安安

  沐阳接到电话后急忙开着车来到海边看着坐在岩石上的人,气不打一出来“雅月,你又在闹什么,谁让你来海边的?!”

  岩石上,雅月背对着沐阳坐在上面,听到声音雅月立马站了起来,转身时却不料脚下一滑。  

    “小心!”

  沐阳眼睛募得睁大,好在雅月稳住了身形,望着岩石后面波涛汹涌地海 ,沐阳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他放缓了声音。

  “月儿,你先下来好不好?有什么事我们等会儿说。”

  雅月歪了歪脑袋,笑道“沐阳哥哥,你来了啊,你骗人,这里的风景明明很好看,你为什么总不让月儿来。”

  沐阳一边说一边向岩石走去“月儿 听话,这片海死过很多人,我不让你来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。”

  雅月突然不笑了往后退了几步“沐阳哥哥你别过来。”

  “好,我不过去。”看着快到岩石边缘的雅月,沐阳心里一紧,然后停下了脚步。“月儿,你别动,我不过去。”     

    雅月看着不远处的沐阳慢慢扬起笑容“沐阳哥哥又骗人,你不让月儿来,也从来没有带月儿来过,可是你却带菲儿姐姐来过很多次,菲儿姐姐告诉月儿 这里大海的风景可好看了,沐阳哥哥你知道的,我最喜欢海了”

   沐阳怔了一下,几次想开口最终什么也没说

   雅月自嘲的勾了下嘴角淡淡地说道“没关系的沐阳哥哥,和你在一起的这几年,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了,只是很遗憾,没能和沐阳哥哥一起看一次海”

    沐阳瞳孔缩了一下,他竟然从雅月的目光里 ,感受到了一股恨意,心里有些不安“月儿,你在说什么傻话,以后得时间还很长,我一定会陪你看的”

    雅月双目无神喃喃自语“以后?还会有以后吗?”

    雅月抬起拿信封的手,盯了信封一会,扔向了沐阳。

    沐阳下意识接住了信封,打开,看到内容后,脸瞬间一片惨白

    雅月面无表情的看着脸色苍白的沐阳轻声道“沐阳哥哥,这上面说的都是真的吗?”

    “南宫家从来没有承认过我是他们的女儿”雅月眼里闪过一丝黯淡“能为他们做的,我已经做的够多了,我无愧于他们,至于他们怎么样和我没有任何关系”

    “那沐阳哥哥,留下我真的只是为了霖菲吗?”

    听着雅月毫无波澜的声音,沐阳慌了神猛的抬头“月儿,你听我解释,事情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不想听”雅月打断他“事到如今,是真的如何,是假的又如何,与我也没什么关系了”

    “沐阳哥哥,我不想爱你了 ,太累了 你放过我吧”

    沐阳愣在了原地“月儿……”

    不等沐阳说完,雅月嘴角上扬轻声道

    “阿阳,如果有来世,换你爱我吧!”

    说罢雅月转身,毫无留恋的跳了下去,一切发生在电火石光间,不给沐阳反应的机会

    “不要!!!”随着沐阳绝望的声音,无情的大海吞噬了雅月消瘦的身子

     巨大的恐慌,几乎让他稳不住身形,不顾一切的冲向了大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